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烟

万物敞开,我的顾盼却来不及流泪

 
 
 

日志

 
 

(原创)给我一天,羽化你千年  

2012-05-08 14:27:38|  分类: 写给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给我一天,羽化你千年 - 如烟 - 如烟

 
 
我在此岸

你在彼岸

注定无法摆渡的     蜿蜒

就这样搁浅

踯躅徘徊着流年

 

雨住尘香

迷离了双眼

那碎了一地的晶莹点点

可是你千里之外遥寄的缠绵

让谁的长发婉约了风烟

 

 弱水三千

你独爱我心湖的那盏青莲

没有誓言的誓言

总让执念扬起相思的帆

阡陌着记忆中的沧海桑田

 

你曾说过

每个雷雨叠加的的夜晚

都会为我点亮红烛一盏

暖暖的相思蔓延

隔空拥抱我的忐忑  无眠

 

红尘恋恋

跌宕中喧嚣着彼此的清欢

孤寂却在城市的上空蹒跚

或许永远没有花开的潋滟

就让独守把这份美丽装点

 

 

窗外的柳絮经年

让心底的阑珊飞转

可不可以给我一天

让我羽化你千年

你一直都是我生命里最澄澈的斑斓

 

 

 

 

 

 

 

  评论这张
 
阅读(1118)| 评论(1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