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烟

万物敞开,我的顾盼却来不及流泪

 
 
 

日志

 
 

(原创)别了...  

2011-10-08 23:55:59|  分类: 青青小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我的梦想

        从这里出发

        曾经,我的初恋

        在这里萌芽

        曾经,我的青春

        在这里绽放和挥洒

 

        然而同桌的你

        却是今日的咫尺天涯

        梦中的她

        也已是另一个人的玫瑰花

        一起走过的繁华

        不知凋零在哪家

 

        忘不了

        秋山上的柿子树和山野花

        忘不了

        西柏坡上的半壁书画

        更忘不了

        采摘园里吃着桃子以地为榻

 

        别了

        醒里梦里萦绕的家

        别了

        无墨的青山千年画

        别了

        烟花般的璀璨思无遐

 

(后记:十一长假,和大学的同窗好友,同游母校旧地石家庄,在河北灵寿的秋山、平山的西柏坡游玩;当然,桃园的采摘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故作以上几个短句献给昔日的好友,也献给网络里一直关爱我的友友们,在此,衷心地说声: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428)|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