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烟

万物敞开,我的顾盼却来不及流泪

 
 
 

日志

 
 

(原创)那一抹馨香   

2012-03-15 09:52:28|  分类: 青青小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识幽兰清香

 

(原创)那一抹馨香 - 如烟 - 如烟
                                                            
                                                            (图片取自网络)
 
那个午后

我穿越在时光的尾巷

任尘心跳脱庸常的喧嚣和浮想

空谷深处

蓦然飘来一缕清香

回首惊觉

一朵奇葩正独绽芬芳

 

淡淡地幽闭

轻抚离殇

却无意中惊艳了我的目光

是雨巷里那把油纸伞

在娓娓地诉说着青葱的惆怅

还是少年的心事里

早已注满一生的守望

 

原来那抹馨香

一直就在岁月的深处浅唱

那是季节在轮回里

一声一声地叹息

更是华年在倒影里

一次一次地遥望

 

走进你的幽香

却让我的相思在这个季节里疯涨

品味你的惆怅

才知岁月早已预期了我们的归航

于是我将这抹馨香收藏

重拾被流年遗失的华裳

 

就在春的嫣然里

巧遇那抹幽香

悄然缱绻了我的诗行

原来爱

可以在一种姿态里曼延和滋长

原来幽香深处

一直都是凡心所向

  评论这张
 
阅读(676)|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