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烟

万物敞开,我的顾盼却来不及流泪

 
 
 

日志

 
 

(原创)追随  

2012-03-10 12:00:40|  分类: 写给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追随 - 如烟 - 如烟

 (图片拍于海南的天涯海角-----2012年2月28日)

 

 

清风里

透过嫩芽和新绿

似看到款款走来的你

我伸手轻抚那抹春意

就像你对我的喃喃细语

 

古巷道

错落斑驳的时光里

我看到青石板路上

有你洒落千年的花絮

萦绕着我今生永不褪色的追忆

 

只想远离喧嚣远离你

让尘心蛰伏于云外万里

可透过夜航飞机的窗翼

依然可见霓虹闪烁的万家灯火

有你亲手点亮的那一盏

一念执着着我的足迹

 

终于无处可去

一路狂奔到天涯海角

椰林沙滩下的爱情广场

顾自张扬着“永结同心”的赤丽

蓦然蕃醒了旅途的迷离

 

于是我站在那里

从容成一种姿势

让漂浮的尘埃落地

终于相信

红尘内外都是你的气息


 

  评论这张
 
阅读(466)|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