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烟

万物敞开,我的顾盼却来不及流泪

 
 
 

日志

 
 

(原创)路过你的潮湿  

2012-05-03 16:15:17|  分类: 青青小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路过你的潮湿 - 如烟 - 如烟

(图片取自网络) 

 

一直就想

把那段记忆封藏在四月

一个花落香残的时节

只因

雨中的一地落红

在季节里飘飞了太多的伤感

 

 

总是喜欢沉默

独享一个人的狂欢

远离喧嚣

和在浮华里怒放的誓言

百转千回

还是抵不过宿命的禅

 

 

依稀记得那一年

我离开你的那一天

清风陌上四月的寒烟

我选择了孤单

而你却从未走远

我们就这样站在对岸

 

 

时光在琉璃中婉转了从前

就像月亮喜欢黑暗

而太阳永远朝着光线

生命的聚散在一个拐点

辗转了我们未尽的尘缘

奈何流年

 

 

经年里

不经意地一次回转

又见你

说着似曾相识的笑谈

峰回路转

谁的思念一直在彼岸蹒跚

 

 

究竟人生似词

还是词似人生

为什么

你轻抚疏帘的一瞬间

我亦读出你缱绻的蓦然

像极了我们的初见

 

 

又一次路过你的潮湿

心湖的涟漪再起微澜

或许还要再道一声晚安

有些故事还没有讲完

你的红舞鞋是否还在

妩媚着翠湖烟雨的缠绵

 

 

晨钟暮鼓的骊歌

挥不去内心深处的那抹嫣然

寂寞的繁华隐现

笃定了花开花落的悲欢

可不可以再给我一个轮回

让我记住那瞬间的永远

 

 

(后记:五月一日的那天夜里,不经意地打开博客,看到通知栏里的博友请求留言:“如烟,我们好似相识,又好像早已是朋友!”一句话,却让如烟辗转难眠,想起了太多太多的从前.....遂敲下这些字,纪念我和好友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岁岁年年.....如烟衷心祝愿好友开心快乐,幸福一生!只想说:相见甚欢,再见是缘,有你、有我,就有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785)| 评论(1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