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烟

万物敞开,我的顾盼却来不及流泪

 
 
 

日志

 
 

(原创)化蝶  

2012-08-22 22:55:08|  分类: 写给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化蝶 - 如烟 - 如烟

 

 

 寂寥的午后

总喜欢聆听季节的另一端

于是就在这个瞬间

片片飞絮盈满怀念

想知道

我在佛前跪拜的那盏红莲

是否还记得

我前世许下的誓言

 

 那是怎样的一段缠绵

依稀可见

匍匐的虔诚

最终感动了苍天

在又一个轮回里

我终于羽化成蝶

踏尽漫山遍野的绿

只为贴近你的气息

追逐内心的那抹嫣然

 

(二)

 喧嚣的俗世里

依然漂泊着痴人的执念

总想飞过夜幕

跨越情海的漪波涟涟

却怎么也逃不出往日的那片惊艳

 

 风过处

拾捡一片花瓣

在一场凋零中

我看到一抹馨香的陨落

和着岁月的轻叹

淹没于时光的彼岸

 

 原来世间你我

不过都是由繁到简

再深的眷恋

也是一场过往的云烟

左手的繁花

岂能诠释右手的无言

 

 那一晚

佛轻抚我的衣袖

笑许我今生一日花绽

为这一场极致

我穿越千年的尘埃

感知你

在时光的深处



只要你记得

蓦然回首时

彼此相视的笑颜

 

 

  评论这张
 
阅读(844)| 评论(1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